【露中/ABO】毁约

又名:被逼着和曾经的死对头结婚了

ABO 真香文学 先婚后爱 微量丝路组

@Monet i 的粉丝福利点梗(对不起我还是打不出来这个id)



  王耀没想到父亲逼着他去相亲的对象,竟然是学生时代的死对头。


  “没想到会在这见到你,王耀。”


  “谁能想到,大名鼎鼎的王警官,竟是个omega呢?这可怎么办呢?你O装B的事情暴露出去,恐怕会有不小的影响吧?”


  仔细端详着王耀隐忍怒气的样子,伊万感到莫名愉悦。他早该意识到的,长着这样一张脸,有着那样纤细体态的人,分化成omega自然是理所当然的事。可想到自己曾被一个omega压过一头,不快顿时涌上来,脸上嘲讽的神色更加肆无忌惮。但这种不快马上就被另一种令人兴奋的微妙情感替代——这不正是他所需要的吗?


  “做个交易吧,王耀。”


  伊万饶有兴趣地攥住王耀的下巴,他曾经的死对头,这些年真是出落的愈发美丽了,只可惜,这样好看的一张脸却没有如其他投怀送抱的omega一样露出动情的神色,不屑和厌恶都快从那双漆黑的眼睛里溢出来了。


  “我凭什么跟你做交易?”王耀拍掉伊万不安分的手,他讨厌伊万傲慢的态度,更讨厌在他知道自己是omega之后像物品一样打量自己的狂妄眼神。


  “也许你不怕自己omega的身份暴露出去,但要知道,我们两家这次联姻可是联定了的。或者……你想让你亲爱的妹妹代替你嫁给我?”


  王耀皱着眉咬紧了唇,他不能理解布拉金斯基,以他的条件,有大把的omega会争着嫁给他。


  “随便去找一个你喜欢的omega不好吗?”


  “随便?呵…你看我像随便的人吗?”


  “你不喜欢我。”


  “那又如何?只要你肯跟我结婚就够了。”伊万笑了笑,又拉起王耀的手放在嘴边“跟我结婚,一年后我拿到家主的继承权,就放你自由。期间我不会碰你,也不会向你的同事们暴露你的身份,你的妹妹也不会因你而毁了清白,很公平的交易,不是吗?不过是举行个简单的仪式,平时装装样子,在一个屋子里睡觉罢了。就一年,很简单的,嗯?”


  王耀知道他没得选,他的父亲早就把他卖出去了。


  他从来都不喜欢像布拉金斯基这样的人,仗着家里有几分财力和自己优性alpha的身份,行为乖张又傲慢。就因为自己的成绩永远高过他一头,三番五次的在路上堵住他发出挑衅。


  他们王家的地位自然也不怕挑衅,但作为家中唯一的omega,王耀从分化起就被父亲要求谨言慎行。


  “这是个omega就该被alpha压在身下泄. 欲的世界。”


  那天,父亲摇着头叹气,他悉心培养的优秀继承人,竟然是个omega。年纪尚小的王耀没能理解父亲的话,但在他的眼神里,读到了父亲对他的失望。


  他会证明,自己比那些alpha还要更优秀得多。



  

  高中毕业后,他不顾反对去了军校,随后又去战区当兵,没再有过当年死对头的消息,只是偶然听说他去美国留学从了商。他从没想过会再遇见那个讨厌鬼,更没想到他的第一句话就是:


  “嫁给我吧,王耀。”

  还有比这更离谱的事情吗?



  

  布拉金斯基说会举办一场简单的婚礼,王耀也没什么干预的兴趣,不过是逢场作戏。他发誓,这辈子他都没想过要和alpha有什么纠葛,更没有和谁结婚共度一生的想法。


  “我这种人,孤独终老才是最好的。”王耀端详着镜子里穿着礼服的自己,他厌恶极了自己这张脸,即使是以beta的身份示人,这些年也不免受到一些alpha的挑衅和骚扰。好在他的体质一直很稳定,只要按时吃药,几乎不会释放什么暴露身份的信息素,发情期用剂量极低的抑制剂就能控制住。在军营和战场和一群alpha同吃同住的这些年,从未出过什么意外,甚至他都快忘了自己信息素的味道。


  “这样一张脸,孤独终老是不是有些可惜了?”


  伊万低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他已经换好了一身黑色礼服,胸前别着镶嵌着紫水晶的精致胸针,衣领上的暗纹是布拉金斯基家族的家徽,与王耀身上的是同一套,只是胸针上镶嵌的变成了红宝石和黑珍珠。


  “你什么时候开始站在那的?”王耀无视了伊万的调侃。


  “从你脱掉里衣,刚拿起西服衬衫开始。”意味不明的笑意浮上他的嘴角,像是要故意激怒王耀一般,布拉金斯基伸出舌头舔在唇上“不得不说,作为omega,你的身体很完美。”


  王耀知道布拉金斯基的意图,只是淡淡扫了他一眼,稳步走到他面前,面无表情挽住他的手臂。


  “走吧,该去演第一场戏了。”


  王耀意料之外的举动让布拉金斯基愣了几秒,随后恢复了笑容。


  “走吧,我的omega。”



  

  进入会场的那一刻,王耀才意识到,这才不是什么“简单的婚礼”,它比大部分人这辈子所参加的婚礼都要复杂、奢华的多,来参加婚礼的宾客众多,各怀心思的拿着高脚杯在会场中相谈甚欢。他一脸怨气瞪着身侧满脸虚假笑容的布拉金斯基,对方只是眨了眨眼睛,笑得更灿烂了些。


  他牵起王耀的手,粗糙的掌心传来滚烫的体温,他仰着头,如信徒一般虔诚的单膝跪地:


  “我爱你和天空,只有天空和你。我为双重的爱而生存,我的爱,与命运息息相关。我们降落在大地,满怀爱意再次飞向天空。”


  “我的真情炽热如火,唯独爱你和天空。”


  王耀注视着布拉金斯基那双含情的眼睛,心里不禁为他高超的演技感叹起来。若不是知道这是做戏,有那么万分之一的可能他会在这个瞬间动心。


  之后,他们在高朋满座中亲吻。王耀闭上眼睛,踮起脚,蜻蜓点水一样在布拉金斯基的唇角轻轻一贴。伊万顺势搂住他的腰,将他压在怀里,伸出舌头撬开他的嘴唇,毫不客气地搜刮着里面的空气,王耀试图挣扎,却发现自己被伊万牢牢地扣在身上。他低声呵斥,引得伊万不满地狠狠咬住他的嘴唇。


  “做演员可要有点职业精神啊,我的小omega。”



  


  

  接下来的日子倒也相安无事,除了刚嫁进来那天,被布拉金斯基压在床上吱吱呀呀模仿奇怪的声音以外,两人几乎没有什么肢体接触和言语交流。这世上任何一对室友也会比他俩要亲密不少。


  但这正是王耀需要的——不必建立什么关系,甚至是友情。

  至少布拉金斯基是个信守诺言的人,这一点让王耀很满意。


  “我最近不回来住了,局里接到一个大案子。”王耀放下餐具,将衬衫的袖子放下,拿起制服外套披在身上。


  “多久?”布拉金斯基头都没抬一下,继续用餐刀切割着盘子中的食物,优雅的送到嘴里。


  “十天半个月?或者可能更长一些……”这次的案子要比以往更难办一些,很可能涉及到境外的犯罪团伙。


  伊万终于停下动作,眼神落在王耀左手狰狞的伤疤上,上一次王耀说要出去十天,回来时手上就有了这丑陋的东西。听说是在与嫌犯搏斗时,因队友失误,被匕首刺穿了手掌。


  光是看到那伤疤的人都能感受到尖锐的痛楚,沿着神经和血管刮刺人的意识。


  即使那伤口已结痂,他似乎仍能看到那个鲜血淋漓的画面,看到他滚烫的血液,沿着他皮肤的纹理、沿着纤细苍白的指尖,慢慢滴落在泥土里。


  他张了张嘴,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半晌,才慢悠悠的开口:


  “别忘了带抑制剂。”在那种场景下被发现是omega,可是很危险的。


  王耀对着他笑了笑:“走啦。”


  他的声音和关门声一同消失,布拉金斯基站在窗边俯视王耀远走的挺拔背影,不由得思考:他还不知道自己的omega是什么味道。


  他突然很想闻一闻王耀的味道。


  


  


  王耀不在的日子,布拉金斯基还如往常一样操盘着公司的交易项目,按照和父亲约定的那样,与王家人联姻、吞并几家琼斯家族名下的子公司、再将公司的市值往上翻十个百分点——做到这些就把家主的位置彻底交给他。不然就把一切都留给那个后妈生的私生子。


  伊万当然要拿下家主的位置,金钱和权利,他不能没有这些。他想到从前王耀看他的眼神,喉咙顿时一紧,呛得他剧烈咳嗽起来。


  “已经一个月了。”


  王耀有一个月没回来过了。


  不仅是没回来,甚至连一条消息都没给他发过。


  伊万抓着袖口,指甲烦躁地嵌入手腕的肉里。挂钟上的时针刚好停在六的位置,因是冬日,夜色已经开始降临。他深吸了口气,拾起椅背上的外套,拿起车钥匙下了楼。


  就算再互不关心,他也知道王耀所在的警局在哪的。有时他应酬完酒局,会把车开到王耀警局旁的河边吹吹风。他知道哪个位置能刚刚好看到王耀的办公室和警局的大门。


  他告诉自己做这些只是为了把这婚姻关系伪装的更加真实。就像他也会买一些鲜花、食物、保暖的衣物送到警局的前台一样。他得告诉王耀身边那些个不安分的家伙,王耀是有主的。这也是为了防止王耀在契约期间与别人坠入爱河而毁约,让自己功亏一篑。


  还是原来那个位置,旁边刚好有几棵桦树,能将车挡住,自己又能透过枝叶的间隙恰到好处窥视王耀的房间。令人失望的是,那件屋子没有开灯,黑漆漆一片,让布拉金斯基更加烦躁起来。


  他站在车门外狠狠吸了一口烟,摔上车门径直朝警局的大门走去。


  “您好,找一下王队。”


  “你是……?”前台的小妹被伊万来势汹汹的样子吓坏了,这是她第三天上班,还没接待过这样面目凶恶的人。


  “你们王队长…王耀的爱人。”


  前台小妹松了口气,随后眉头又拧了起来,一副为难的样子。


  “怎么?不能见?”


  “不,不是…就,不是很方便。”


  “我去见我老婆怎么就不方便了?”伊万不悦的提高音量,又把前台吓得往后缩了缩。


  “怎么了?”


  一个健硕的中年男子闻声而来,见他的制式,级别应该不低。


  “廖局。”前台小妹慌张地点了点头“这位来找王队长,他说他是王队的爱人…”


  廖局上下打量了伊万几秒,拍上他的肩膀“跟我来吧,小伙子。”


  “我不知道王耀的爱人原来是个alpha。”廖局长递给伊万一杯热茶“尝尝,这是王耀最喜欢的茶。”


  “他人呢?”伊万低头闻着冒着热气的茶水,心里嘀咕着好像从没听王耀说过他喜欢喝什么茶。


  “他没跟你说吗?”廖局一脸惊讶。


  “他只说有个大案子,可能要十天半个月。”


  “确实是个大案子,很抱歉我不能透露太多细节…也不能帮你联系到他,实际上我们也已经有一周没有收到过他的消息了。”


  不安掠过布拉金斯基的心头,他死死盯着眼前的男人:


  “一周没收到他的消息是什么意思?”


  “…他这次的任务,是去做卧底。”


  布拉金斯基打翻了手里的茶杯。


  该死的。


  一个omega,去当什么卧底。他在心里咒骂了王耀一万遍。



  

  布拉金斯基心知廖局不会再透露任何多余的消息,礼貌告别之后迅速拨通了弗朗西斯的电话。


  弗朗西斯,他大学时结交的朋友,优性alpha,三流的商人,一流的情报贩子。 


  “帮我查个人。”


  “真无情,好几年不联系,一开口就是交易。”弗朗西斯调侃道“说吧,查谁?”


  “王耀。”


  隔着电话,弗朗西斯都能想象到布拉金斯基那副咬牙切齿的模样,他想象着是什么样的人惹得这个恶魔如此生气,一边忍不住为这个倒霉蛋祈祷。手指在键盘上飞速跳动,一张好看的脸跃然而上。


  “真是个美人…布拉金斯基,怎么,他哪里招惹你了?”


  “波诺弗瓦,别对我老婆意淫。给我查查,他现在在哪。”


  “你老婆?”端详着屏幕上王耀的脸,弗朗西斯可惜地叹了口气“这么美的鲜花怎么就插在盐碱地上了呢?” 


  “……别废话,快查。”


  按照弗朗西斯的说法,王耀最后一次出现是在三天前的东海岸港口。伊万盯着照片,王耀的身影看起来消瘦了不少,站在一群身材壮硕的人之间显得格格不入,不用猜都知道,那些人都是alpha。他咬咬牙,心情更糟糕了些。


  “你小心一些,那些人很可能是意大利的黑手党,根据我查到的情报,他们在做武器和毒品的走私生意。”弗朗西斯的声音从耳机传来,伊万捏着照片的手更用力了些。王耀是疯了才会接下这个任务。


  


  


  王耀进入这个组织已经有34天了,这不是他第一次参与卧底行动,但却很少有进展如此缓慢的时候。组织的头目是个多疑的人,获取他的信任是一件难事。好在王耀不是alpha,这让他看起来没有太多的危险性。他是以财务顾问的身份进来的,但迄今为止组织也只交给他一些不那么核心的工作。


  他感到前所未有的焦虑,整个案子的进程都会被他影响到。


  更让他在意的是,组织的头目似乎始终怀疑他,每次打量他时,都会以一种令他不寒而栗的眼神,将他生剥活吞。


  “想什么呢?”男人递给王耀一罐啤酒,顺势坐到他身边来。


  罗慕路斯,王耀曾经的战友,他们在组织里对视的第一眼就确定了彼此卧底的身份。与王耀不同的是,罗慕路斯已经在组织里卧底了许多年,在组织里的地位也不低。王耀在这能相安无事度过一个月,也多亏了他的照应。


  “赛里斯,他们可都说我看上你了。”罗慕路斯大笑着搭上王耀的肩膀,和王耀碰了下杯,转而在王耀耳边低声说道“明天,B口岸会有一个boss出面的大生意。”


  这幅场景落在别人眼里,像极了上司拽着属下调情,没人能想到这是两个卧底在光明正大的交换情报。


  王耀嘴角勾起诱人的微笑,身体朝罗慕路斯贴近,环住他的后背耳语道:“7462的情报拿到了,麻烦你帮忙发出去。”


  酥麻的感觉掠过罗慕路斯的脖子,他闻到一股令他躁动的香味,王耀没看到,高大的罗马人不自然的红了耳朵。


  虽说明天将要取得重要的进展,王耀仍然保持着十足的警惕心,同时又有些焦虑,这种不安使得他难以入睡,索性披上外衣走到外边吹吹冷风。


  他不合时宜的想到布拉金斯基,那家伙一定生气极了,说是十天半个月,结果三十多天了也没回去…不,他才不会在意这些呢。他叹了口气,为自己荒谬的想法感到疑惑。冬日的夜晚确实寒冷,不过一会儿的功夫他的手指就开始发僵了,正准备往回走,一件大衣就披到了他的身上。他警惕的回头,正对上组织头目探究的目光。


  “睡不着吗?喝一杯?”


  是个机会。王耀想着,点了点头。


  这是他第一次与组织头目单独相处,在他那种目光注视下又难免觉得不适。


  “王光熠是吧。”男人端详着王耀的脸,漫不经心摆弄着手中的打火机“听说罗慕路斯叫你赛里斯。”


  “他随便给我起的名字罢了。”


  “倒是很适合你,赛里斯。”男人递给王耀一杯酒“尝尝?刚从波尔多酒庄运来的。”


  王耀接过来,拿在手里,有些迟疑。


  沉默让气氛尴尬起来,王耀深吸一口气打算开始试探,就被打断了。


  “赛里斯,你资历虽然短了点,但业务能力一直很不错。我想,该让你接触一些核心的东西了…不过在那之前,我希望你告诉我,你……为什么骗我。”


  王耀的心漏了一拍,很快又调整好状态平静的回答:“我不懂您在说什么。”


  男人起身站在王耀身前,拿起王耀手中没动过的红酒放在灯光下转圈,突然笑了出来,欺身摁住王耀,捏住他的下巴把酒灌进去,仓促的举动让王耀呛出了眼泪,但此刻,装作一个弱者显然比硬碰硬要好得多。


  “你啊…明明是个omega啊…”男人掐着王耀的脖子,把脸贴在他的颈窝,大口的呼吸着omega身上愈发浓郁的香气。


  “怎么样?要不要跟了我?”男人笑着,属于alpha强烈而具有压迫感的信息素瞬间充斥在整个房间,王耀顿时喘不过气,这是他有生之年第一次体会到作为omega的无力。


  不是这样的,从前不是这样的。


  他向来不会因为alpha这低劣的味道而瘫软。


  “亲爱的,你不知道吧,无论是怎样意志坚定的omega,向来都受不住这催情剂的药效。”男人晃动着酒杯里剩余的液体,倾倒在王耀的领口。


  “真无趣。”王耀伸手勾住男人的下巴,嘲讽道“你们alpha都这么没有情趣的吗?怎么样?要不要和我玩个游戏,你赢了的话,想怎么样都可以。”


  “哦?”显然是被王耀诱人的样子勾起了兴趣,男人的手指抚摸上王耀的嘴唇“怎么玩?”


  “你的房间很大。”王耀环顾四周“我听说很多情侣都会在做之前玩一个叫捉迷藏的游戏,不瞒你说,我还从来没和谁做过,想试试。”


  “你还是个雏?”男人来了兴致,却仍不松口“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趁机逃走,或者拿武器攻击我。”


  “您大可以把门锁上,再把武器都收在您身边。”


  男人思量半晌,着迷的看着王耀面颊微红的样子,屋子里omega的香气扰得他心神不宁,他焦躁地点头“好,给你七分钟。”


  王耀笑着拿衣服盖住男人的头,手摸上男人的腰,不着痕迹的顺走口袋中的皮夹。


  “不许偷看。”


  按照这个人多疑的习惯,重要的文件自然不会放在明面上,王耀提前观察过房间的布局,不像是有密室的样子。他在书房检查了一圈,电脑屏幕上还留有温度。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调出程序。


  果然,有虚拟机。


  成功离他近在咫尺,不出意外的话,这些证据足够圆满结束这次卧底任务。那些加密的文件交给局里信息科的兄弟绰绰有余,只是数据拷贝到云端还需要十分钟的时间。


  差一点,就差一点。


  意识逐渐模糊,王耀觉得自己的身体烫得几乎可以把内脏灼伤,他盯着进度条和时间,咬了咬牙,关上书房的门,走向了离头目更近一些的卧室。卧室的窗户可以推开,四楼也不算特别高,跳下去还有机会活着,但至少要拖到十分钟。他翻腾着卧室的衣柜,想拖出几条被单捆成绳子,刚翻到一条,男人就满脸笑意的推门而入。



  

  弗朗西斯追踪到了王耀私人账号的活动,他在云端上传了文件。布拉金斯基拿到ip地址,就发了疯一样开车冲了过去。


  该死的王耀,明明活得好好的,却不知道联系他一下。这几天他快要把东海岸港口翻遍了,就差去挖海找尸体了,可没想到他就在东海岸的别墅区里——天知道这些干偷鸡摸狗勾当的人怎么会光明正大的住在别墅区!他很不爽,甚至想拿着自己的合法枪械一枪毙了那些拐走自己老婆的意大利黑手党。


  远远瞧见王耀被压在四楼的窗框上,一个中年男人亲吻着他的脖子,王耀丝毫没有挣扎的意思,反而刻意迎合着男人的动作。他气极了,油门踩到底迈速开到最大,一路撞烂别墅的围栏。


  快赶到时王耀已经变了脸色,他涨红着脸,咬着牙费力的向男人毫无防备的胯下一踢,推开窗户毫不犹豫地纵身跳下。伊万顿时慌了神,手忙脚乱地解开安全带,跌下车向王耀坠落的地方跑去。


  王耀被却另一个男人稳稳的接住,抱在怀里。


  那个男人小心的拥着王耀,额头贴在王耀的脸颊上,他听见他亲昵得喊着王耀:“赛里斯。”


  alpha混杂的信息素味道让他觉得恶心极了,他看了罗慕路斯怀里的王耀一眼,拾起路边的铁棍径直上了楼。


  哀嚎声由远及近,布拉金斯基拽着被揍的鼻青脸肿的黑手党头目走出来扔在地上,罗慕路斯顿时对自己好几年的卧底生涯产生了怀疑。但怀里王耀滚烫的体温,身上愈发浓郁的香味让这些问题的思考变得艰难,他保持着理智,担忧的询问王耀的状况。


  “证据已经都拿到了。”王耀喘着气,仍然不忘记交代工作的事情,还安慰罗慕路斯起来“早知道出卖一点色相,这么轻松就能拿到手,就不用牺牲那么多兄弟了…”


  “出卖一点色相?出卖一点色相!?”布拉金斯基觉得自己的头要气得炸开了,他从罗慕路斯的怀里夺过王耀,把他圈在身前,滚烫的体温惊到了他,撩人的香气和残留在王耀身上浓郁的alpha信息素扑面而来。


  “脏死了!脏死了!臭死了!跟我回家!洗掉!都给我洗掉!”王耀也没有力气和他斗嘴,轻轻点了点头,晕乎乎的靠在伊万的胸膛上。乖巧的动作让伊万的心里一软,粗鲁的动作顿时轻柔了不少。


  “喂,你……”罗慕路斯挡住伊万的去路。


  “怎么?带我老婆回家你也要管?先管好你自己吧,别没事就跟别人的老婆搂搂抱抱。”


  “我可没听说他结婚了。”


  “刚结的,怎么?羡慕了?羡慕去吧,他是我的。”


  “别说笑了,他明明还没被标记记过,我…”


  罗慕路斯成功惹怒了伊万。


  “我这就回去标记,不劳烦您费心。”伊万狠狠剜了罗慕路斯一眼,抱着王耀送到车里。


  该死的王耀,怎么能把脖子这种地方暴露给其他男人。


  车封闭的空间里,王耀身上的味道愈演愈烈,大有失控的趋势,伊万的神智和情欲也不停地被挑拨着,他终于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这不是普通的发情期那么简单。


  “看来是来不及回家了。”伊万调出导航,驶向最近的酒店。


  浴缸里放上热水,水汽弥漫着,搅动混杂信息素的空气。伊万褪去王耀的上衣将他摁到水里,试图洗掉他身上讨人厌的其他alpha的味道。他注视着这张失去意识,红彤彤的脸,奇异的感情在胸腔涌动起来。


  “王耀,不要在再做让人担心的事了。”


  他捧着王耀的脸,手指描摹着他五官的轮廓,目光停留在他的嘴唇上。他曾亲吻过他,他咬过他的嘴唇,而此刻他发疯的想再试一次。他分不清是不是信息素在作怪,但还是遵循身体的本能爬进了浴缸。他紧紧抱着王耀的身体,肆意的释放自己的信息素试图安抚他的状态。


  他低着头,把脸埋在王耀胸前,小声的呢喃:


  “你怎么能让别的男人碰你,你知不知道你身上沾满了别人的臭味,脏死了……”


  “怎么办啊…只要一见到你,就忍不住想对你说我喜欢你。”


  “你是我的,谁也不能把你抢走,谁也不能。”


  王耀的意识逐渐清醒,温暖的水包裹着他的身体,滚烫的体温炙烤着他的前胸,即便如此,浑身还是止不住的酸痛。伊万紧紧地搂着他,肩膀止不住的颤抖。


  “布拉金斯基?”


  “你是在哭吗?”


  王耀觉得新奇,那个布拉金斯基还会有这副面孔。


  “王耀,我想毁约了。”伊万没有抬头,他不想王耀看到自己这幅样子,他把双臂收得更紧了些“你这辈子都别想跟我分开,下辈子也别想。”


  伊万紧盯着王耀白皙的脖子。


  得找个机会赶紧标记了他。


  -


  “赛里斯,我走啦,有机会来罗马找我玩。”罗慕路斯抱着王耀拍了拍他的后背,其实早在军营时他就知道王耀是个omega了,本想着这次结束任务后就带他一起回意大利的,没想到被人捷足先登了。


  “去什么去,不去不去,我老婆才不会和你去那种地方。”布拉金斯基掰开罗慕路斯贴在王耀身上的手,拿出消毒喷雾在王耀的身上一顿乱喷“说了多少次了,别让其他男人碰你,脏死了脏死了。”


  王耀朝着罗慕路斯无奈的笑了笑。


  “反正不到一年你们就离婚了,到时候我再来找你。”傲慢地瞥了伊万一眼,跟着随行队伍上了车。


  “离婚?离什么婚?罗慕路斯我告诉你,老子是不会离婚的!你要敢来我就敢三年抱俩!”布拉金斯基紧紧抓着王耀的肩膀,朝着远去的车大喊起来。


  王耀恶狠狠地踩了他一脚。


  “你是生怕别人不知道我是个omega吗?”


  “老婆~”布拉金斯基完全抛弃了自己的人设“给我生个宝宝好不好嘛。”


  “布拉金斯基先生,我可不记得合约里有这一条。”


  “合约里还说我不会碰你呢……你看我们该做的都做了,不然你就让我标记一下,然后给我生个可爱的小宝宝吧…你看你长得这么好看,我长得也好看,我们的孩子也一定好看……”


  “我要是不答应呢?”王耀笑了,这样的伊万有一点可爱。


  伊万阴沉着脸,拉起王耀的左手,上面的疤痕依然清晰可见,他疼惜地摸着狰狞的伤疤,抬起头认真对上王耀的眼睛:


  “不答应我,我就把你关起来,一辈子都不让你出去,不让你离开我。每天跟你做二十次,生四十个孩子。”


  “……万尼亚”王耀觉得有些头疼“你比黑手党可怕多了。”


评论 ( 22 )
热度 ( 2223 )
  1.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芒果芋头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