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耀】告别亚特兰蒂斯(12)

-苏露非常规同体

-本章主露中 含立白

-海军耀x海妖露x海盗英x王储米x富商仏




-

    伊万的部族驻扎在一处偏远城邦。

    

    “说出来你可能无法理解,这是我第一次,作为伊万布拉金斯基回到部族。”

    伊万仰起脸,面朝着炊烟升起的方向,目光柔和起来,王耀无意间在他神色中捕捉到一丝疲惫。他反握住伊万,紧攥着他的手,试图用一个手掌的宽度,填补伊万疯狂龟裂的身心。

    这样的场景,在上一次轮回时,他经历过。上一次,他只差一点,就能救下面前的人。

    “走吧,带你去见我的族人。”

    

    亚特兰蒂斯与陆地上不同,即使在落日时分,天空也不会有过多的暖色。但此刻,光斜斜打在他们身上,如同诞生了新的太阳。

    

    “娜塔莉娅。”立在山顶,青年凝望着远方逐渐靠近的两个身影,不安的情绪一点点将他吞噬“我不知道何处出了差错,他看起来与以往不同。”

    “他是我们未来的王,托里斯。”娜塔莉娅纤细的指尖挑过男人的发丝“而我们只需要确认,他是否依然坚定为我族人的立场。”

    “利用一切可利用的——哪怕是我们至高无上的王。我们一早就说好的。”

    这是他亲爱的娜塔莉娅,前任王的疯狂追随者,如今统领海妖一族的人。托里斯的心里突然泛起一股酸涩,他会为眼前亲爱的人不择手段,复仇不是难以逃脱的泥潭,而是对这份无处安放的爱给予救赎。

    “我会一直站在你这边的,娜塔莉娅。我是属于你的,我的力量也永远属于你。让该死的刺槐国,燃烧殆尽吧。”

    “戚风发了密信过来,阿尔弗雷德已经察觉到我们的存在了,而路德维希那边,似乎也开始怀疑他了。”爱德华摇着手里的信件,他本来实属不愿意打断这两人带着托付终身意味的谈话,可他又实在担心自己布下的硕大棋盘上,自己重要的棋子出现差错。

    “不如直接让他回来?反正该做的他都做完了。我们只需要等着路德维希挖完最后一块晶石就好了。”

    “不,他是我们布在路德维希身边,最重要的棋子,没多拖延一秒,我们的胜算就更大一些…我希望,尽快让新王接受加冕。”爱德华话音刚落,余光就瞥到不远处正在接近的两人“是星质国的人,说起来,这也是个不错的筹码。”

    “那不是个弱小的国家,爱德华。控制它并不简单,至少二十年前我们失败了。”伊万与伊利亚相似的面容落入娜塔莉娅眼中,她觉得兴奋,又莫名惶恐。

    “是我们的新王来了。”

    

-

    王嘉龙许久没见到自己的兄长了。本田菊的府邸什么都有,也未曾亏待过他,只是最近,别说是王耀了,连与他一同入宫的几个人也完全没了消息。

    药物实验已经进行到最关键的第三阶段,时间紧迫,他实在难以抽身,只能日复一日催着本田菊去路德维希的宫殿里要人。

    在来时的路上,如论如何他都没想到,会被卷到如此复杂的事件中。最另他懊悔的莫过于,他觉得他弄丢了他亲爱的大哥。

    ——如果带着王镜濠一起来就好了,那家伙总是深谋远虑的,不像自己,此刻已经完全静不下心了。

    

    “嘿,小子,王耀来过吗?”

    王嘉龙抬起头,是阿尔弗雷德和亚瑟。他懊悔的紧抓袖摆——他怎会这么不注意!有人走到他面前都毫无察觉!

    他潜意识里就不怎么喜欢这两人,出于礼貌,还是强压住心底的厌烦“我大哥不是和你们在一起吗?”

    “他被该死的海妖掳走了。”亚瑟倾身坐在实验台上,举起玻璃杯中半成品粉末摇晃了两下,转头直视王嘉龙的眼睛“或许,跟我们合作吗?”

    “一起把我们最爱的他抢回来吧。”

    

    如果非要用什么来比喻这双祖母绿的眼睛,那一定是伊甸园中,诱惑亚当夏娃摘下禁果的蛇。



>>>>

因为隔得实在太久也没啥人看所以决定尽快完结

(再写连载我是狗)



评论 ( 1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芒果芋头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