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学校每天都在提醒我它很高贵,我不配这件事。

三次元的事情真的很令人心累,最近几乎每天都在自我怀疑里度过。如果不是因为班里的大佬太多可能就不会压力这么大了,然而我因为没有好好学习而产生的负罪感和自我厌恶已经进入了恶性循环。

啊,总之,人果然还是要好好学习,不然只会在发现自己是个菜鸡时,总是要十分恼怒又无能为力。

另外UDT的选题选了中产阶级对阶级冲突的恐惧和公民城市权利,不知道夹带大量批判资本主义的私货会不会被导师驳回(*´﹃`*)

(我不管即使挂科我也要宣扬红色思想)


评论 ( 9 )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芒果芋头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