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黯耀】背德链接(18)

-露中/黯耀

-三观不正混乱邪恶

-重口无逻辑写着玩的爽文

-极度ooc


    嗨,你好啊。

    嗯?什么?你见过我?

    怎么会?我不是那种有名气的人哦。

    嗯?你问我有没有特别喜欢的人?

    

    有过的。非常喜欢。

    恩,是的,现在也喜欢。

    

-

    夜晚是暴雨和电闪雷鸣的好朋友,只需要那么一瞬间,昏暗的房间就能被照得宛如白昼。

    王黯躺在床上,身体陷入柔软的被子里。这是从王耀那里换洗下来的,被他偷偷铺在了自己床上,上面沾满了王耀的味道。

    他许久没见过王耀了。

    是的,自那以后,他一直刻意的躲着王耀。

    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知晓一切的弟弟——这肮脏不堪,混蛋无比的企图,就这样明晃晃的暴露在他面前。

    他再也不会原谅他了。

    王黯紧抓着自己的头发,几乎要捏爆自己的头骨,他喘着粗气,拼命压抑着脑中无可抑制的、对王耀浮想联翩的糟糕画面,一边又唾弃着自己的自私与卑劣。

    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明明差一点,就差一点。

    “如果他没记起来就好了。对的,如果他没记起来!”王黯蓦然直起身,慌乱翻下床榻,拉开书架下方的抽屉翻找起来“只要,只要让他再失忆一次就好了,再一次,这一次没有叫作布拉金斯基的混蛋来阻止我了!”

    贯耳雷鸣同书本砸落在地板的声音奏着一曲激烈的交响乐,而他的手指在黑暗中如音符般跳动,又戛然而止。

    他与最后一本书一同跌落在地上,垂着头,双手死死捂住耳朵,嘴唇几乎被咬出鲜血来。

    “不,不可以。会失去他的,有可能会彻底失去他的。”

    “现在这样就好…这样就好…至少他活着,他还活着…”他失神般踢开地上杂乱的书本纸张,任由重力的操控,放弃抵抗一般再次倒入柔软的被子里,呼吸着沾染王耀味道的空气,沉沉地阖上双眼。

    模糊的意识并没有把他带到太远的地方,却足够可以演绎一场使他慌不择路的噩梦。

    王耀站在实验室的中央,身上插满了本该在他身上的仪器。王耀回过头,对他露出安慰的微笑,唇齿开合,虽然没发出声音,但一字一句仍如同耳语一般滑入他的心脏。

    

    “别担心,哥哥。别害怕。”

    “就由我来吧。”

    

-

    原来他早就知道一切。

    或许从很久之前的某个抱着他不安颤抖的夜晚,王耀就已经洞悉了这一切。

    而他自以为是的守护不过是一场荒唐的笑话,王耀显然比他更加勇敢——他恨,恨自己本该保护的人却反过来保护自己。

    他长年累月积攒下的全部恨意都在顷刻之间爆发,王耀代替他成为杀人工具,而他为了王耀,反过来谋杀了他们的亲生父亲——说是谋杀,也不过是将他扔进油箱破裂的车子里去,再为昏迷的他点起火,拉起手刹,任他在宽阔的马路上寻找他的天堂罢了。

    可即便如此,他也无法阻止王耀变成杀人工具的事实。就如他们父亲所期待的那样,王耀拥有了用意识操控杀人的能力,并按照父亲设定的程序,按部就班的进行着艺术般的大屠杀。

    他杀的第一个人,便是将子弹打入他们母亲胸膛,却因种种原因未被判刑的那个绑架犯。他们父亲所谓的清洗,不过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复仇。

    看着弟弟不受控制地双手沾满鲜血,他沉默着戴上母亲的警徽,就像亚瑟柯克兰说的那样,他心中全然没有正义,他只想做王耀的伞,将一切可能存在的威胁都刨除在外。他毫不掩饰地展现着自己强大的占有欲和强大的能力,将王耀小心安放在玻璃温室中,为他擦干手上的鲜血。

    可他忽视了一个意外。

    伊万布拉金斯基。

    那个该死的家伙。

    

-

    伊万醒来时,正对着王耀发着愣的表情。见王耀一动不动盯着自己的掌心,丝毫没有回神的打算,他也跟着安静地,注视着王耀的脸庞。

    但他的心却无法安静下来。

    猛烈跳动的心脏牵动着全身的血管,拉扯让胸口尚未愈合的伤口,也隐隐作痛起来。可他却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

    

    他多年来模糊意识里的那个人,他用炭笔一遍遍试图描摹的人。他的恋人,他的副手,他的小兔子。

    是王耀,是他的王耀。

    

    “你醒了?”王耀终于回过神,他抬起眼,语气冷静而平淡,若不是他的眼中满是疲惫,伊万甚至觉得之前的甜蜜不过是一场梦。

    

    “你记起我了。”

    “枪伤很痛吗?”

    

    “痛,当然痛。”见王耀刻意绕开话题,伊万缓慢地撑起身,靠在床头,右手按压在枪伤的位置“尤其是想到你亲吻亚瑟那家伙的时候,这里痛得要炸开了。”

    “光是亲一下就受不了了,布拉金斯基教授,您还真是脆弱。”

    “你在那之后和他…?”

    “与其关心那些,不如想想接下来怎么办。”

    王耀适时地转移了话题,伊万却已从他的反应中获悉了他试图隐瞒的事情。打量着略微紧张的王耀,他伸出手轻轻将他揽入怀中,揉着他的头发“没关系的,小耀。我知道的。我知道你是为了救我。”

    “我是为了救自己罢了。”王耀往他怀里蹭了蹭,小声嘟囔。

    

    “你从他那跑出来了?”

    “不算跑,我会回去。”

    “回去?!回去继续被他锁着?你疯了?”

    “他不会的。”王耀拍了拍过分激动的伊万“他不会再锁住我的。”

    “而且,现在的他,以为你已经葬身在爆炸引发的大火里了。”

    “亚瑟呢?”

    “关起来了,怎么?”

    “没什么。”当然是等有机会掏枪毙了这个混蛋。

    

    “小耀,为什么不干脆跟我走。”

    “我不能走,伊万,我不能。”王耀从伊万怀中离开“大哥他需要我。”

    “可我也需要你。”伊万紧紧拽住王耀的手腕,生怕一个不留神,就再也无法抓住它。

    

    他已经记起上一次是如何失去王耀的了。

    那不过是个普通的冬日,他一如往常牵着王耀的手,走在去往大学实验室的路上。阿尔弗雷德琼斯,发疯一般举着枪冲到他面前,子弹在混乱中穿过了王耀挡在他身前的手臂。阿尔弗雷德终于像受到惊吓一般落荒而逃。

    几日过后,便收到了他惨死的消息,连同王耀在医院失踪的消息一起。

    

    那时的他还不知道最终成为老师试验品的那个人是王耀,就像不知道王黯正向他拉开一张无法逃离的巨网。



评论 ( 5 )
热度 ( 15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柚子芒果芋头冰 | Powered by LOFTER